以家人之名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用愛情激發靈感】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霄搬到對面之後,齊明月很開心,這些年她一直暗戀凌霄。只是齊明月不知道凌霄喜歡李尖尖,然而凌霄沒有料到,李尖尖突然交了男朋友。李尖尖的男朋友叫鄭舒然,兩人是因為雕塑結識的多年的網友,在藝術上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李尖尖最近靈感枯竭,正好鄭舒然提出交往要求,覺得可以試一試。鄭舒然的雕塑以女性為主,凌霄和賀子秋翻看他的微博,都是沉鬱怪異的內容,非常擔心。
李尖尖談戀愛的事讓兩個哥哥很在意,鄭舒然的沉鬱藝術家氣質,時時刻刻都讓凌霄憂心,他覺得鄭舒然對李尖尖是心懷不軌。大家不放心李尖尖的男友,決定幫她把關,他們讓李尖尖約在賀子秋的咖啡館見面,卻不想鄭舒然半路有了靈感爽約了。
李尖尖去醫院找馮希希看牙,馮希希找她套話,凌霄出現告訴馮希希自己有喜歡的人了。
唐燦在賀子秋的咖啡店替人相親被出言羞辱,賀子秋的好友莊北及時出手幫忙,唐燦對莊北心生好感,得知唐燦的職業之後,莊北提出希望她幫忙假扮自己女友。
李尖尖和鄭舒然約了見面,齊明月聯繫不上李尖尖,告訴了凌霄。凌霄和賀子秋都很著急,去派出所找凌和平,說要報警。
凌和平打電話給李海潮,得知李尖尖跟鄭舒然在麵館吃麵,手機摔壞了,虛驚一場。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