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兩個妹妹】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高中開學後不久,凌霄十年沒有聯絡的媽媽陳婷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陳婷離婚後不久嫁給了一個新加坡商人,一直住在新加坡。這些年越來越覺得愧對兒子,想把兒子認回來,正好丈夫調到這邊工作半年,就帶著八歲的女兒秦美央一起跟了過來。凌和平對陳婷私自去見凌霄的事很生氣,卻沒有辦法阻止。李海潮雖然心裡知道凌霄把他當家人,但在陳婷看來,他不過是個外人,也沒資格說什麼。
凌霄心情不好的時候李尖尖會耍賴哄好他,凌霄發現自己對李尖尖開始有了男女之防。
幼妹早夭和被母親拋棄,給凌霄留下了強烈的童年陰影和心理創傷。個性偏執的陳婷並沒有因為凌霄父子冷漠的態度而打消認回兒子的念頭。
凌霄的外婆陳老太帶著一直想念哥哥的秦美央去麵館找凌霄,試圖通過秦美央來打動凌霄,緩和他與陳婷之間的關係。大家雖不歡迎,但有著一層血緣關係在,也不好多說什麼。因為凌霄老護著李尖尖,秦美央認為她搶了自己哥哥,十分討厭李尖尖。
齊明月提醒李尖尖,小心凌霄有了親妹妹,不要她這個妹妹了。李尖尖不以為然,他們一起生活了十年,早就是一家人,這種關係還比不上血緣嗎?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