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2集【三小無猜】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轉眼到了2019年,齊明月在地方電視臺當記者,每天採訪雞毛蒜皮的事。唐燦隨著年齡的增長,明星夢越來越渺茫,現在開著一家淘寶店,靠幫客戶扮演各種角色掙錢。
而在離開九年後,凌霄終於回國了。
李尖尖以三兄妹為原型雕了個作品叫《三小無猜》,參加比賽獲得一等獎。獲獎作品開展這天,李尖尖前往參觀,在展廳被“變態”騷擾。李尖尖報了警,“變態”被帶到派出所後東躲西藏,但還是被李尖尖看到了正臉,竟然是賀子秋。賀子秋其實已經從英國回來幾個月了,但卻並沒有跟李尖尖以及爸爸們說。
兩人走出派出所,看到凌霄急匆匆地跑過來,一時都驚住了。凌霄今天正好從新加坡回來,李海潮非常開心,想打電話告訴李尖尖,結果聽到李尖尖被“騷擾”的事,凌霄就連忙趕了過來。三兄妹做夢都沒想到,分開九年,會在這樣一個情形下再見面。李尖尖大腦一片混亂,兩個哥哥都非常鬱悶。但他們心裡也都清楚,九年沒見,而且是他們爽約在先,李尖尖一時無法適應太正常不過了。
凌霄現在是一名牙醫,他剛回國就在廈門一家口腔醫院找好了工作。而從英國回來的富二代賀子秋,則在籌備創業,開一家咖啡館。
李尖尖齲齒發炎,被齊明月押著去看牙醫。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