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又是鄰居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牙齒治療結束後,沒想到給她看病的牙醫摘了口罩,正是凌霄。齊明月因為暗戀凌霄,這些年一直瞞著李尖尖和凌霄保持著聯繫,向他彙報李尖尖的情況。但長大後的李尖尖不像小時候那樣粘著他,反而老在躲著他,令凌霄有點喪氣。
為了住得跟李尖尖近一點,凌霄拜託齊明月租到她們對面的房子,不料被賀子秋高價截胡租了下來。
當初離家出國的賀子秋,和凌霄一樣也對李尖尖抱有愧疚,賀子秋借談合作的名義讓杜鵑將李尖尖約到了他的咖啡館,還準備了甜品蛋糕想哄李尖尖開心,不料剛補完牙的李尖尖拒絕了他的好意轉身離開,賀子秋也很失落。
凌霄主動拜訪李尖尖三人合租房,給李尖尖準備晚飯,卻不想李尖尖回來之後給兩位好姐妹吐槽與哥哥們見面的尷尬和彆扭,被凌霄聽到,場面一度很尷尬。得知租到對面房子的是賀子秋之後,凌霄提出來要與他合租。
兩個哥哥費勁心思想要回到原來的關係,住在對面以後低頭不見抬頭見,李尖尖不知道要如何相處。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