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富爸爸】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年底陳婷跟秦美央回新加坡去了,一家人的生活重歸平靜,熱熱鬧鬧的過新年。再開學凌霄和賀子秋進入了高三下半學期,全力備戰高考。三兄妹商量好一起去北京上大學,哥哥們成績好自然沒問題,李尖尖從小就喜歡畫畫,近一年還自學了木雕,很有藝術天分,但成績是班上倒數,準備到時候參加美術藝考。
高一下學期班裡轉過來一位非常漂亮的新同學唐燦,影視童星出身,還拍了不少廣告。唐燦享受著同學們“大明星”的特別待遇,也表現著乖巧禮貌的一面。李尖尖和齊明月因為撞破唐燦“社會”的另一面,覺得她很假,互相看不順眼。
賀子秋課間打籃球的時候,一個自稱是他爸爸的男人出現在他面前。這個男人是賀梅的前夫趙華光,這些年掙了很多錢,想把賀子秋認回去。趙華光當年跟賀梅離婚後交了個有錢的女朋友,去英國發展。賀梅是離婚後發現自己有身孕的,賀子秋的外婆通知了趙華光,但趙華光不想管,也就斷了聯繫。賀子秋聽外婆和二姨罵過趙華光,知道這段往事,所以從小就不覺得自己有爸爸。
趙華光想帶賀子秋去英國讀大學,以後繼承自己的家產。賀子秋覺得趙華光有病,他雖然沒有入李家的籍,但他的爸爸只有李海潮一個。賀子秋怕大家擔心,瞞著所有人趙華光找他的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