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我們都已經長大】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送走鄭舒然後,凌霄分析鄭舒然可能對李尖尖居心不良,李尖尖解釋鄭舒然是搞藝術的,發那些微博很正常。凌霄犀利地指出鄭舒然畢業好幾年都沒有工作,靠父母給生活費,心智不成熟,你已經在生活上補貼你兩個閨蜜了,以後還要補貼男朋友嗎?李尖尖終於爆發說我只是跟男朋友見個面而已,你們又是報警,又是找碴。你們不在的時候,我過得好好的,我能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你們又不是我親哥,不需要為我做任何事。
凌霄臉色很差地離開,在路上他想起小時候李尖尖差點被人販子帶走,原來那次之後這件事情就成了他的心病。賀子秋也覺得自己無地自容,跟李尖尖解釋,我們只是想補償你。李尖尖告訴他,你們沒有對不起我,也不要覺得愧疚,我們已經長大了,我不可能再像小時候一樣變成你們的跟屁蟲,這樣做只會讓我有心理負擔。賀子秋聽後很沮喪,不知道如何是好。
齊明月和唐燦幫李尖尖分析,覺得李尖尖和鄭舒然談戀愛的感覺不對,讓李尖尖想清楚自己對鄭舒然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
陳婷聯繫了凌和平讓他催凌霄回新加坡。凌和平知道後十分自責,沒想到凌霄看似平靜,其實內心痛苦,背負著巨大的壓力。
李尖尖去醫院治療牙齒,凌霄跟她冷戰,把她推給了同事馮希希。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