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集【大難臨頭各自飛】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陳婷著急趕回來看陳老太,路上出了嚴重車禍,丈夫當場死亡,陳婷還在重症監護室,秦美央也受到了驚嚇。參加完外婆的葬禮後,凌霄跟大舅一起趕往新加坡。一家人都很替凌霄擔心,但卻幫不上忙。
一連串的變故,讓李海潮一家家庭氣氛沉重。賀子秋看見李海潮辛苦忙碌,於是,對不去留學的決定有了動搖。
李尖尖從學校樓梯上滾下來,賀子秋趕到校醫務室,看到李尖尖受傷非常心疼。賀子秋背著李尖尖回到家,卻聽鄰居說李海潮暈倒送醫院了。
這段時間李海潮忙麵館裝修,凌霄去新加坡的事也讓他擔心,這些壓力讓他累倒了。賀子秋心疼李海潮,也擔心趙華光再對李尖尖不利,為了保護家人,賀子秋終於下定了決心。
賀梅勸李海潮,讓賀子秋去英國留學。賀梅沒打算見賀子秋,她告訴李海潮自己已經有了新的家庭。
新加坡那邊,醫生告知家屬,陳婷下肢癱瘓。陳婷的婆家人告訴凌霄,他們沒辦法照顧陳婷,建議凌霄來新加坡上大學,同時照顧陳婷和秦美央。凌霄非常痛苦,他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媽媽,無法放任不管。他們是母子,是無法選擇的家人。
李海潮找凌和平商量賀子秋的事,決定要勸他去留學。沒想到二人還沒開口,不想再給家裡添麻煩的賀子秋主動提出想去留學。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