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0集【幼鳥離家】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霄遲遲沒回來,李尖尖心情低落,賀子秋不知道如何跟他們說自己要離開的事,默默痛苦著。
凌霄從新加坡回來瘦了一大圈,賀子秋和他到天臺喝啤酒,想把自己準備去英國的事告訴凌霄,卻沒想到凌霄也有話跟他說。凌霄告訴賀子秋,自己已經跟新加坡的大學聯繫好了,以後他不在李尖尖身邊,就要麻煩賀子秋多照顧了。賀子秋一下子慌了,打了凌霄,說自己馬上也要去英國。凌霄也亂了,他之前覺得李尖尖至少有一個人作伴,不會太難過。凌霄在憤怒中打了回去,兩人都不能承受這種分離的結果。
當初他們最無助的時候,是李尖尖把他們拉出了深淵,給了他們家的溫暖,他們才是真正的家人,而現在,他們當了“白眼狼”,要回到傷害過他們的家人身邊。
李尖尖知道兩人都要走,一下子懵了,她突然明白她的兩個哥哥其實都跟她沒有什麼關係,他們最終還是要回到他們的親人身邊,她被“拋棄”了。
離開養育自己長大的李海潮去留學,賀子秋對李海潮和李尖尖心懷愧疚,夜不能寐。李海潮寬慰他,等他學業完成就回家,讓他放下壓力安心去留學。
李尖尖接受不了哥哥們的離別,生氣他們拋下了自己,她一聲不吭跑去了外婆家。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