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話【龍騎士】

  • 2020
  • 24分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3話【龍騎士】
達伊挺身迎戰突然襲擊班卡那的巨龍大軍。正當達伊打算從高處攻擊希德拉時,他的劍卻因為希德拉堅硬的皮膚而碎裂,而波普沒能徹底擊敗的巨龍也在此時出現了。面對這最糟糕的狀況,所有人都做好了敗北的心理準備。這時達伊發揮了他的龍之紋章的力量,接二連三地擊敗了巨龍。
達伊雖然順利贏得了勝利,但人們卻被他鬼神般的戰鬥模樣震攝而紛紛投以畏懼的眼光。達伊對於人們的態度感到非常受傷。這時基爾霸恩現身了。他笑著表示他已經知道達伊的真面目,並什麼也不做地消失無蹤。占卜師娜芭菈和美露兒道出了連達伊自己也不知道的真面目。原來達伊是提蘭王國傳說中的龍騎士。在聽見這些話之後,達伊等人決定前往提蘭王國。提蘭王國有座傳說龍之神沉睡的湖底神殿。達伊認為只要到了那裡就能知道自己的起源,決定一個人獨自前往神殿。達伊在神殿內得知了自己的秘密。這時超龍軍團長巴蘭不知為何突然現身。達伊連忙準備展開戰鬥。但是,巴蘭這時卻說出了讓達伊出乎意料的話—。

劇照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