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8話【世界會議】

  • 2020
  • 24分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8話【世界會議】
為了準備與魔王軍展開決戰,雷歐娜打算召集全世界的領導人舉行世界會議。達伊在得知這件事之後,心想或許有機會打聽到能代替霸者之劍的傳說中的武器的情報,於是決定前往會場的所在地帕普尼卡。這個時候,在薩波耶拉的基地,先前的戰鬥留下的傷痕仍未痊癒的哈德拉現在正待在大型培養槽之中。哈德拉拜託薩波耶拉進行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超魔生物的實驗,並請前來基地的密斯特霸恩在改造完成前代替自己與人類戰鬥。密斯特霸恩在了解到哈德拉已經燃起了討伐阿邦的門徒的鬥志與覺悟後,決定答應他的要求。另一方面,達伊等人在提蘭王的建議及美露兒的占卜下,得知在一個叫藍卡庫斯村的地方能找到傳說中的劍的線索。
而想不到那裡竟然就是波普出生的故鄉。造訪村子的一行人從經營武器店的波普的父親強克口中打聽到了情報,並造訪人稱「魔界最強的名工匠」的魔族武器工匠隆・貝爾克的工房。討厭人的他原本二話不說就打算將達伊等人趕回去,但他在得知達伊用隆・貝爾克鍛造的鎧之魔槍將真魔剛龍劍打斷之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並和達伊約好將為他鍛造地表上最強的劍。

劇照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3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