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9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4話【將希望寄託於牽絆】

  • 2020
  • 25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失去阿邦這個精神支柱,達伊等人被逼入了絕境之中。但是,波普利用從馬德利夫那裡學到的沉著冷靜看穿了大魔王奧義的秘密。
天地魔鬥架勢是藉由讓對手先展開進攻,再以攻、防、魔的三大必殺技加以攻擊的「受身」奧義。由於需要龐大的能量,因此施放招式前必須先在體內積蓄力量。
而波普發現了霸恩在使出奧義後,在為接下來的戰鬥重整姿態時,會在瞬間產生短暫巨大的空隙。雖然因為大魔王的猛攻而變得渾身是傷,但不輕言放棄的波普仍然站了起來。他戰鬥的模樣激勵了同樣滿身瘡痍的希姆和拉赫特。
兩人賭上生命的一擊再度使霸恩使出了天地魔鬥架勢,並讓達伊和波普有了確認霸恩在攻擊後會出現空隙的機會。找出了反擊的機會,波普刻意挑釁霸恩,試圖誘導霸恩再一次使出天地魔鬥架勢,並將給予霸恩致命一擊的任務交給了達伊,自己則獨自挺身面對大魔王的奧義!但是,波普能同時使用的咒文最多只有兩種,面對可以使出三段攻擊的天地魔鬥架勢的對手明顯不利。雖然局勢對自己不利,但波普還藏有一招透過牽絆編織而成的王牌!

劇照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9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