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8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3】

  • 2020
  • 42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3】
旭鎮率領警方循線調查,終於在一個廢棄工廠找到昏迷失去意識的詠心和yoyo屍體。
經調查發現,yoyo是死於氣喘發作,並非歹徒所殺,念君判斷yoyo之死是場意外,旭鎮因而再度將矛頭指向國祥,兩人再起爭執,念君卻突然看見旭鎮盤中沙拉冒出藤蔓的幻覺……。

警方確認國祥的DNA和歹徒符合,旭鎮率人前往國祥家中逮人。一番混亂之際,結依捨身保護國祥,從此香消玉殞,旭鎮等人這才知道原來國祥口中的女友“結依”不過是具模擬人偶而已!失去結依的國祥悲痛不已,但始終矢口否認自己是綁架案真凶,而這時念君卻在家中昏倒了!旭鎮急忙將念君送到醫院,檢查後得知念君腦中長了一顆瘤,原來這些日子念君怪異的舉止都是由此而來!

念君的昏迷帶給趙旭鎮極大的打擊,他痛恨自己因為忙於工作,竟沒有注意到念君的異狀,而警局高層正式對外宣佈國祥為綁架案真凶,引發旭鎮不滿,但旭鎮反被要求停職,種種打擊讓旭鎮整個人消沉不已……。而真正的綁架案兇手福晨光,這時又打開了那台從futmalls購得,能聽到未來新聞的收音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