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來不及長大 2】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5集【來不及長大 2】
美珍因為再次看到小傑,而在校園引起軒然大波,旭鎮盤問美珍,察覺美珍精神狀況不大對勁。前來接美珍的冠廷希望美珍和他一同前往外地派駐,離開傷心地轉換心情,但被美珍以“那裡沒有小傑”為由拒絕。詠心因詠琍一事,和網友起了爭執,她得知自己傳給詠心的訊息是因為被仲偉看到才會變成已讀,心中不免失落,仲偉安慰詠心,兩人之間起了若有似無的微妙情愫……。
美珍又看到小傑了,這次小傑是14歲的模樣,美珍更加確定是那瓶“眼靈”讓她看見小傑的,美珍因此和冠廷起了更大的爭執,冠廷不相美珍所說,因為他只看到美珍演獨角戲,根本看不到小傑!原來十年前,美珍和冠廷在車上爭吵有了情緒,於是將不聽話的小傑趕下車,想給小傑一個小小教訓,沒想到冠廷片刻後回來接小傑,等待他和美珍的竟是倒在地上已沒有氣息的小傑……。夫妻倆經過念君的開導,終於放下過去,不再責怪對方,也不再怪自己,兩人期待能重新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