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5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宏遠發現彭菁所做的一切,擋住彭菁的去路,彭菁現已完全準備好,她不僅僅承認了自己在英國對苒苒做的一切,還告訴夏宏遠自己給他換藥,轉走總公司帳面上所有的錢等所有企圖,彭菁要帶走辰辰,夏宏遠阻止,夏宏遠與彭菁徹底撕破臉。夏宏遠警告彭菁,她的貪婪會毀滅她所擁有的一切。彭菁與夏宏遠在爭吵中將夏宏遠推倒在地,夏宏遠頭撞到櫃子暈了過去,陳洛截住彭菁,彭菁卻以苒苒作為籌碼要挾陳洛,陳洛無奈放走彭菁。邵愷焦躁不安,打電話質問彭菁為什麼要安排人去害苒苒,彭菁勸邵愷趕緊跑路。夏苒苒找到邵愷,邵愷告訴苒苒一切都為彭菁所為,並告訴苒苒彭菁已經在逃跑路上。邵銘哲來到苒苒家中通過安裝在夏宏遠家中的攝像頭拍下的視頻了解了一切。陳洛把夏宏遠送到醫院告訴苒苒她的父親安好,苒苒讓陳洛趕去機場截住彭菁,陳洛意識到一切終將在此結束。彭菁帶著辰辰跑到機場,被苒苒、邵銘哲和陳洛攔了下來。邵銘哲拿出視頻舉證彭菁,警察將彭菁帶走,邵銘哲利用裝在苒苒家中的監控還原了當時的場景,並讓苒苒知道陳洛就是當年在英國​​陷害她的人。苒苒痛苦至極,稱再也不想見陳洛。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