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2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愷將蘇陌寄給邵銘哲的香水送給苒苒。蘇陌與邵銘哲來到高爾夫球場,邵銘哲希望跟蘇陌正式告別,蘇陌則再次表示自己忘不了邵銘哲,邵銘哲對此很反感。他將蘇陌帶到林向安的粥店,邵銘哲激蘇陌,如果喜歡自己,那就進去和林向安說清楚自己的真心,蘇陌狠不下心傷害林向安,更無法捨棄自己林局兒媳婦的頭銜。他們相繼走進粥店,並在店裡遇到了苒苒和蛋捲。飯桌上蘇陌與苒苒爭鋒相對,林向安把苒苒支開替她解圍。飯後蛋捲猜到蘇陌是邵銘哲前女友,並勸誡邵銘哲不要告訴苒苒這件事。林向安告訴蘇陌自己這輩子只會愛她一人,蘇陌內心亂作一團。邵銘哲在送夏苒苒回家的路上偶然發現有人跟拍自己,便將計就計跟夏苒苒秀起了恩愛。邵銘哲告訴苒苒自己家裡的複雜關係,並詢問夏苒苒該不該競爭繼承權。苒苒再次確認邵銘哲對她的感情,邵銘哲想要告訴苒苒自己曾經跟蘇陌的過去,但是想到了蛋捲的忠告,話到嘴邊卻沒有說出口。有關監督部門找到林向安,告訴林向安他的粥店因為衛生許可證辦理不全而被勒令停業整頓。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