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7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時蘇陌是轉校生,苒苒和林向安在公車上抓到騷擾蘇陌的色狼,但蘇陌並不領情。蘇陌的出身非常貧寒,經常吃不飽飯,林向安經常把別的女孩送給他的零食帶給蘇陌吃,從那時向安心底就開始對這個女孩產生興趣。夏苒苒了解到蘇陌的出身主動願意提出幫助蘇陌,就在這時蘇陌遇到一群小混混的群毆,苒苒出手相助。苒苒和蘇陌不打不相識,他們一起和混混打架的時候,林向安突然出現,拉著苒苒的手就跑,苒苒因此認為林向安也和自己一樣喜歡對方。可是林向安因為心裡早已有了蘇陌,告訴苒苒自己不想談論感情只想好好學習,希望藉此刻意擺脫苒苒。天真的苒苒誤以為林向安真的只是迫於高考的壓力,所以她向林向安承諾,希望高考結束就可以和林向安成為正式男女朋友。趙芳來找邵銘哲,希望他和城裡最炙手可熱的姑娘相親,銘哲看到照片發現那個人就是苒苒,與此同時邵雲平也聯絡上夏宏遠,想讓邵愷與苒苒相親,卻得知邵銘哲也有此意。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