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6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蛋捲安慰苒苒,並告訴苒苒以自己對她多年的了解,在她心裡一定是喜歡上邵銘哲,苒苒卻不敢直面自己的感情。夏宏遠從夏苒苒那邊聽到了有關體育局局長換任的重要消息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一直押錯了寶。最近頻繁出入局長家的林曉東,林向安的父親可能才是未來的體育局長,同時邵氏也得到消息,兩家企業為爭奪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開始謀劃對策。夏苒苒因為淋了大雨,晚上忽然發起高燒。邵銘哲路過了曾經和蘇陌初次相遇的藥店,丟掉了原來蘇陌送給他的小怪獸,剛巧在藥店遇到前來買退燒藥的夏苒苒,邵銘哲把夏苒苒送回家,並且用心地照顧了她一個晚上。早上夏苒苒醒來,邵銘哲已經離去,苒苒看見邵銘哲的衣服卻認為邵銘哲不會對自己這麼好,認為昨晚所發的一切只是一場夢。夏宏遠讓陳洛陪苒苒去買房,苒苒質問陳洛是否早就知道她在英國的事,陳洛謊稱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並說彭菁希望他把苒苒被警方拘捕的資料交給夏宏遠,但他已決定把文件扣下。苒苒和夏宏遠一起接受關於成功企業家的家庭教育觀的專題採訪,在採訪上苒苒提起自己的母親韓芸與父親夏宏遠曾經的幸福生活,遭到彭菁的妒忌。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