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愷約苒苒出去吃飯,被苒苒爽約,無奈的邵愷打電話給苒苒卻被質疑自己有女朋友,邵愷當場傻眼。邵銘哲的爺爺召集邵銘哲與二叔邵雲平見面,並安排他跟著二叔邵雲平學習如何管理力獅品牌。邵銘哲處理完回國之後的一些瑣事,回到自己原來的住處,突然觸景傷情,想到曾經在這裡與蘇陌發生的一幕幕,有些出神。夏宏遠讓陳洛去找苒苒,看看苒苒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苒苒想起蛋捲的警告,所以試圖打探陳洛是否是彭菁的人,陳洛的反應卻讓苒苒更捉摸不透。邵愷的網紅女朋友因為邵愷對她不理不睬而跑來蛋捲的店裡對苒苒撒潑,邵愷來到店中與網紅一刀兩斷,殷勤地跟在苒苒身後開始了第一次約會。邵銘哲無意間聽到邵愷要和苒苒約會的消息,他隨即想到這是苒苒為了尋找幫手趕走彭菁而策劃的一場荒唐的假戀愛。邵銘哲找到撞球廳,發現邵愷居然累得癱在地上,夏苒苒早已不知去向。原來是夏苒苒和邵愷比賽打撞球,夏苒苒每贏一次都要邵愷做50個伏地挺身,最後夏苒苒憑藉精湛的球技全身而退。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