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師匠:細野晴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搖滾師匠:細野晴臣

  • 2019
  • 1小時36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繼《坂本龍一:終章》後樂迷們最不能錯過的大師音樂紀錄片!

觸碰了那份自由,心情就會雀躍起來…
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是享譽國際的音樂家,也是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曾為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小偷家族》擔任原聲帶作曲家,更榮獲當年日本奧斯卡最佳音樂獎,不僅如此,他也是讓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進軍世界的關鍵人物。本片是細野晴臣出道50週年首部紀錄片,旁白更找來知名流行歌手星野源擔綱,細野的音樂是如何影響著各世代的音樂界,在紀錄片中皆可一探究竟。
1978年,他說服坂本龍一及高橋幸宏三人組成以電子合成樂為主的樂團「Yellow Magic Orchestra簡稱YMO」,將三人的音樂地位推到最高峰,被視為電子合成流行音樂的先驅,片中不僅收錄了許多當年他們的經典畫面,還有細野晴臣近年在倫敦、台灣、紐約、洛杉磯各地海外巡演的深入報導,甚至在倫敦的公演坂本龍一、高橋幸宏亂入上台,看到睽違多年「YMO」成員聚首的經典畫面。這是一部繼《坂本龍一:終章》後樂迷們最不能錯過的大師音樂紀錄片!

劇照

搖滾師匠:細野晴臣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