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江煙花那江雨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語星夢到趙府被滅的慘狀,驚醒。語星垂淚,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入宮查明父母被殺的真相。鬃麟派出手下-天龍地虎去叛軍軍營中偷取地圖,天龍地虎得手,回來時,被叛軍一路緊追。鬃麟早已設好埋伏,將叛軍全殲。語星彩凰帶著球球早起去山上採藥,碰到了正在溪水邊清洗血污的鬃麟。語星見鬃麟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爬到樹上偷看,不小心跌入水里。鬃麟以為語星是叛軍,將語星的頭按進水里,等提起她的身子時,才發現是剛才採藥的姑娘。鬃麟神情一鬆,鬆開了語星,語星再次跌入水中,語星大罵鬃麟神經病。語星彩凰回家,聽彩凰的爹李德君說,逸維被皇上派去福陵為太祖燒製陶俑,彩凰急忙跑去找逸維。逸維送給彩凰彩陶​​思凰珮,兩人互訴衷腸,彩凰決定等候逸維完成使命歸來。叛軍進城,岳興邦要地虎趁亂殺掉語星,語星趁亂跑掉。

劇照

那江煙花那江雨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