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 Barton—互動的想像:觀眾行為的轉譯與創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Jake Barton—互動的想像:觀眾行為的轉譯與創造

  • 3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新書寫博物館保持安靜、禁止觸摸的規則,透過深化觀眾參與為公共空間打造全新意義。

Local Projects是一間位於紐約的體驗設計公司,核心目標為企圖建立人與文化機構的連結,並善於運用互動科技與敘事技巧,為觀眾創造更深層的參觀體驗。

身為創始人的Jake Barton,在此次線上課程中,除介紹最具代表性的互動設計案例,也將帶領大家雲端遨遊創新藍圖,探索包羅萬象的策劃主題,包含藝術、建築、商場到千年古蹟,分析當中運用了哪些特出的策略與手法,使我們自展覽空間、參觀動線預見一個趣味繽紛的未來。

--
Jake Barton│博物館創新體驗設計師
美國紐約多媒體互動體驗設計公司Local Projects的創始人暨領導者,成功為眾多博物館設計出突破性的參觀體驗與展覽。透過故事敘述結合科技應用吸引觀眾,將博物館經驗設計與參觀民眾緊密扣合,著名案例包括:9/11 Memorial Museum、 London Mithraeum、 Cooper-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Cleveland Museum of Art等。

劇照

Jake Barton—互動的想像:觀眾行為的轉譯與創造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