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萬眾矚目的終極戰陀盛宴正式開始,全球前100名實力高強的頂尖戰陀手相繼收到S集團發放的邀請函,來自神龍族的正義少年辰星也在其中,為了變得更強,實現心中的夢想,辰星踏上了征途,他並不知道,未來充滿了艱辛,更多的艱難險阻正在等待著他。
戰陀盛宴的地點,是未知且神秘莫測的古遺跡島,島上各個角落都蘊含著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聖獸力量,只有激活這些力量,戰陀才能進化成最完美與最強大的爆甲戰陀,為了獲取聖獸的力量,辰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陀手紛紛開始了自己的冒險之旅。
在尋找聖獸的過程中,辰星無意間遇到因尋找聖獸不得,正憤怒拿小動物出氣的刀疤,為了保護小動物不受傷害,辰星與刀疤展開了戰陀對決,雙方打得難捨難分,期間小動物受到驚嚇,誤入戰盤當中,刀疤的戰陀不顧小動物安危,繼續攻擊,而辰星為了不讓小動物受傷,不斷用自己的戰陀抵擋刀疤的進攻,從而導致自己逐漸落入下風。
刀疤抓住機會,發出全力一擊,試圖一舉打敗辰星。危機關頭,辰星憑藉不屈的信念和保護弱小的同情心,獲得神炎龍的認可,成功獲得聖獸力量,激活自己的爆甲戰陀,並最終打敗刀疤,獲得比賽的勝利。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