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葉空獲得聖獸以後,得知戰陀盛宴的第二階段需要三名獲得聖獸力量的戰陀手結伴前行,於是兩人準備尋找第三名夥伴,也就在這個時候兩人意外遇到樂正揚。三人剛做完自我介紹,這時候蜂群又再一次飛回來,三人不得不選擇逃跑,觀察力敏銳的葉空很快便發現有人在背後操控蜜蜂,最終三人順著蛛絲馬跡成功找到幕後操縱者——凱文。
原來凱文的目的也是想要奪取這塊區域的聖獸力量,樂正揚為了不讓對手得逞,與凱文展開了戰陀對決。樂正揚的實力遠在凱文之上,無論凱文如何進攻,都無法對樂正揚造成絲毫傷害,凱文眼看自己不是樂正揚的對手,於是利用樂正揚的密集恐懼症,召喚蜂群干擾樂正揚,令樂正揚無法發揮真正的實力。
樂正揚被凱文的卑鄙手段所激怒,於是採取蒙住雙眼的方式來克服自己的密集恐懼症,繼續與凱文戰鬥。最終,疾風馬聖獸被樂正揚不屈的意念和堅韌的毅力所打動,成為了樂正揚的聖獸夥伴,憑藉著聖獸的力量,樂正揚成功擊敗凱文,並和辰星、葉空兩人兩人結伴前行,準備繼續挑戰後面的關卡。
與此同時,另一個遺跡區內,梵天也成功獲得聖獸的力量,新的謎團正在慢慢揭開……

劇照

爆甲戰陀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