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2集【魔戰團的最強者!】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2集【魔戰團的最強者!】
吸收了大量聖獸能量的魔龍終於要掙扎封印,在封印之地裡復活,斯塔萬興奮不已,下令不許任何人打擾魔龍的複活儀式。
此時元凱和梵天合力,終於擊敗了魔戰團的阿無和巴爾拓,不料二人竟然無視規則,毀壞監控比賽所用的無人機,試圖再次發起攻擊留下元凱眾人。元凱深覺不妥,製造機會逃脫,這時整個古遺跡島已經陷入一片昏暗,即將迎來魔龍的複活。
辰星眾人也在露嘉里的帶領之下緊急趕往封印之地,發現了斯塔萬已經在復活魔龍,魔戰團眾人守在前方。辰星眾人知道只有打敗面具人,才能真正阻止斯塔萬,於是三人同時抽出陀螺迎戰。但是面具男非常厲害,就算三對一,辰星三人也不是他的對手。葉空一直在觀察,他發現面具人的對戰方式非常熟悉,並試圖找到製衡他陀螺的辦法!
就在三人合力終於製止住了面具人的猛攻之時,整個封印之地浮島飄離地面,黑龍在雷電中若隱若現。而這時,面具人的面具被風吹走,葉空發現這人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天越!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