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絕地反擊!樂正揚的不服輸!】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0集【絕地反擊!樂正揚的不服輸!】
激動人心的第三局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看著對面與小蛇竊竊私語的埃爾,樂正揚的心頭忍不住閃過一絲回憶,他回想起剛收到戰陀盛宴的邀請函時,父親百般阻撓,可以說他能站在這裡是付出極大代價的,所以無論如何今天這局比賽,他一定要贏。
比賽一開始,埃爾的戰陀就像一條巨大的毒蛇一般,不斷盤旋在樂正揚的戰陀周圍,給樂正揚製造了極大的壓力。樂正揚恍惚間回想起參加戰陀盛宴的前一晚,父親的話語以及訓練時遇到的困難再次浮上心頭,樂正揚因此明白“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接著靈機一動,以一種奇怪的戰術來應對埃爾,頓時讓埃爾摸不著頭腦,而就在此時,阿爾卡卻抽中了埃爾的地獄牌。
果不其然,埃爾一下亂了陣腳,不知所措,並且一不小心中了樂正揚的圈套。樂正揚憑藉著戰陀的特性,利用戰陀本身的持久力和強大的防禦力抵擋對手攻擊,最終導致對手能量耗盡而贏下比賽。
樂正揚的勝利讓所有觀眾都無比激動,而辰星也藉助機會,向阿爾卡表達自己的歉意,雙方交流一番後,阿爾卡再次為辰星占卜,這次抽中的卻是一條黑龍。阿爾卡告訴辰星,這代表辰星即將面臨一場浩劫,辰星必須變得更加強大,才有能力阻止這場浩劫。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