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4集【巔峰對決(下)】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4集【巔峰對決(下)】
元凱與葉空的對決終於開始了,雙方都毫無保留,釋放出自己最強的實力,然而由於元凱非常了解葉空的戰術,葉空的所有行動他都瞭如指掌,沒多久葉空就逐漸落於下風,最後多虧辰星的提醒,葉空重新找回自我,並拋棄以往的戰術套路,繼續迎戰,也元凱也在葉空的感染下,放下以往的計算方式,全身心投入到戰鬥中,最後與葉空戰成平局。比賽結束後,兩人握手言和,同時相約下次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強,然後打倒對方。
另一邊,眼看樂正揚等人與魔戰團僵持不下,關鍵時刻,埃爾與阿木及時趕到,幫助樂正揚拖住魔戰團,而樂正揚也趕到比賽現場,與梵天最後這場決賽正式開始。
一開始,梵天便發起猛烈的攻勢,逐漸壓制住樂正揚,樂正揚不甘示弱,運用特訓的成果,搬回了局勢,結果卻不小心暴露了邋遢大叔就是梵天父親這則消息。梵天對父親的怨恨和委屈傾瀉而出,導致戰陀逐漸失控,最終在樂正揚的解釋下,梵天放下了對父親不滿,重新投入戰鬥。樂正揚也全力以赴,釋放出自己全部實力,最終戰勝梵天,拿下比賽的冠軍獎杯。
在觀眾激昂的歡呼聲中,神龍組成功贏得比賽,而就在這個時候,最後一個賽程,以個人競技為主的爆甲王者爭霸賽終於開始了。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