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拯救生命樹】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4集【拯救生命樹】
魔彈導致生命樹衰弱,整個獸林地形變動,精靈們紛紛逃竄。另外三個審判者察覺到不對勁,連忙趕往生命樹。
這邊,岩古古拼命想要打開石門,卻怎麼也開不了,半面獵人提議岩古古跟人類締結契約,合體成為岩古戰神,增加力量。但是岩古古一族從古至今的使命就是保護生命樹,他拒絕締結契約。
而石門內,冰辰看著生命樹的樣子,懷疑自己所作所為是否正確。而在他不知道的冰川島,冰川島國主冰彥和神秘人感受到了生命樹的衰弱,知道計劃成功,得意洋洋。
而另一邊,老巫察覺獸林的變動,發覺本該守護獸林的翼國並沒有派人來增援,決定召集地底城高手,前往救援。本想趁機逃走的吳克,意外殺掉一隻靈魔,被迫成為救援的一員。
眼看岩古古不斷被石門震傷,越來越衰弱,祁小智說服了岩古古跟自己締結契約。岩古古和祁小智合體成為岩古戰神,在眾人的幫助下,打開石門。但是飛格斯和黑鋼合體的黑鋼戰神卻擋在了眾人面前。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