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科技王國冰川國】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6集【科技王國冰川國】
祁小智一行人前往冰川國,一到冰川國眾人就被這與地底城和獸林全然不同的風景吸引,大家在冰川國四處亂逛,還品嚐了很多冰川國的特色食物,在一家老闆的熱情介紹下,前往專門免費接待獸林來的獵人與精靈的旅店投宿。前往綠地的林子裡,眾人無意中喚醒了封在冰繭裡的靈魔,一番戰鬥終於脫困。眾人來到旅店住下,夜晚,蘇瑾和金剛虎不告而別。而另一邊,小智等人因為白天吃多了冰川國的食物鬧肚子搶廁所。
突然,整個旅館開始震動,機關啟動,走廊上每個房間的門落下石牆,完全封死。眾人大驚,衝到蘇瑾房間門口,打破石牆,發現石牆後直通旅店外的空地,此時,一輛滿載精靈的卡車朝著遠方駛去,這個所謂的免費旅店根本就是個捕捉精靈的陷阱!眾人斷定這個蘇瑾和金剛虎一定是同精靈們一起被抓走了,立刻追了上去。
眾人抄近路攔下卡車,準備營救之際,卡車的主人敦克與精靈合體成為彈珠戰神攻擊二人。祁、陸二人只得合體迎戰,彈珠戰神變化多端的攻擊讓祁小智等人吃盡了苦頭,最後二人不敵,解體。彈珠戰神一步步走向眾人,決定將火暴暴和水玄武抓了賣錢……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