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7集【老巫的考驗】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7集【老巫的考驗】
在路維的幫助下,追影被擊敗。為了完成任務,追影決定自爆。危急關頭,路維祁小智召喚時空列車,將追影意外撞進時空漩渦中,為了保護追影,機械眼獨自一人承受了所有傷害,而回到冰川國的追影,也很快被木森帶走。
同一時間,祁小智他們也回到精靈世界,為了救出蘇瑾他們,路維提議去地底城找老巫幫忙,然而他們剛到地底城大門,就被吳克一行人抓住。吳克將祁小智他們帶到老巫面前,原來老巫為了與月獨合作,打算將祁小智和路維作為見面禮交給月獨。
另一邊,追影因為任務失敗被月獨關進地牢,貝卡發現後,偷偷地跟在後面,與此同時,冰辰越獄成功,在逃跑的過程中,遇到了同樣被關在地牢的爺爺冰洋,並得知是父親冰彥為了自己的計劃而將冰洋關起來的。
為了逃離地底城,路維與老巫展開了戰鬥,然而老巫實力強大,路維根本不是老巫的對手,危急關頭祁小智挺身而出,並結合自身精靈的特性,與老巫打得難分高下。
眼看雙方毫無保留地釋放自身力量準備進行最後一擊時,路維突然打斷了戰鬥,祁小智這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巫對自己的考驗。而看到小智的鬥志和決心後,老巫同意聯手,決定前往冰川國大鬧一場……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