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9集【備戰地底城】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9集【備戰地底城】
老巫把祁小智一行人從冰川國里救出來,但危機還沒有渡過。冰川國的人知道是老巫救了他們,必定會以此為理由像地底城宣戰。冰川國實力雄厚,想要抵擋並非易事,但地底城上下都非常齊心。老巫開始給眾人分配任務,半面獵人先行一步去獸林請精靈們幫忙,冰洋研究防禦系統的加強,特別是祁小智,老巫說留給他一個重要任務。
另一邊,月獨下令集結所有的兵力向地底城進攻。
祁小智沒想到,老巫說的重要任務竟然是要他和吳克一起運木頭搭建城防,和吳克一起兩人又鬥嘴,最後決定用砍木頭做比試看誰更厲害,可是兩人都沒有認真比,反而偷偷把對方的木頭運到自己這邊,結果又是一通吵鬧。蘇瑾則被派去照顧孤兒,陸大班被派去訓練瘦弱士兵來提高戰力,冰辰被派去帶領衛兵巡邏,這些舉動老巫其實都有深意。
衛兵們不喜歡冰川國人自然不服冰辰的帶領,但冰辰卻並沒有放在心上,認真做好尋訪的工作,在及時抓住了想要偷偷把情報帶出去傀儡精靈後,得到了衛兵們的認可。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