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2集【冰彥的真情】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2集【冰彥的真情】
接上集,南門關口,冰辰打敗木森後,留下貝卡收拾殘局後,即刻前往東門關口支援。另一邊,生命樹遺蹟的樹洞裡,路維在極光戰神的治療下漸漸恢復,朝著地底城衝去。地底城邊境,月獨看著各個關口的戰鬥,見地底城的主要兵力已被傀儡大軍吸引,覺得時機已到,打開了直通地底城的黑暗之門,決定親自奪回項鍊!
西門關口,陸大班和水玄武為救居民不敵追影,好在關鍵時刻路維及時趕到,陸大班、路維二人互相配合,最後成功戰勝追影,追影逃走。
東門關口,滿心想為師父報仇的蘇瑾卻不敵冰彥,此時冰辰趕到,救下蘇瑾。父子二人展開戰鬥,但冰彥的攻擊幾乎沒有死角,冰辰也只能苦苦支撐,並無破解之法。危機之際,蘇瑾挺身而出用自己的金剛戰神擋下冰彥的攻擊,為冰辰創造出了短暫的攻擊機會,冰辰藉此機會全力一擊,將冰彥打敗,冰彥也從傀儡戰神中滾了出來。此時,傀儡戰神暴走,攻擊冰彥,冰洋趕到以自己的身體為冰彥擋下攻擊,冰洋奄奄一息之際,冰彥和冰洋說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此時,精靈出現為冰洋治療,冰彥也解開了心結。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