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火焰,小靈,阿玄第一站來到沙海大陸,帶著博士給的時靈時不靈的爆射之星探測器開始尋找爆射之星,但一陣陣痛徹底心扉的嚎啕大哭吸引了他們的關注。
火焰三人尋著哭聲來到枯井村,在這裡看到嚎啕大哭的村長,從村民口中認識村長藏著的秘密捲軸被沙海大陸猖狂的海盜們偷走了,並且村長還表示如果海盜們破解捲軸上的秘密,整個沙海大陸將面臨大災難。
火焰他們猜測秘密捲軸可能跟爆射之星有關,於是自告奮勇前去沙海將它從海盜們手中找回來,不料剛進沙海就遇到這里特有的生物追殺,但更讓火焰他們沒想到的是黑盾軍團早已派出手下哼哈兄弟尾隨而至,企圖搶奪爆射之星。
經過一番曲折火焰他們找到海盜們的老巢,不想潛入準備搶奪時,因為火焰的無厘頭操作導致暴露,幸好後面被阿玄簡化化解。
而當火焰他們帶著捲軸回去途中,暗中追踪的哼哈兄弟駕駛爆射盾甲出來搶到,最後被火焰他們打敗,最後眾人哭笑不得地在村長口中知道原來捲軸上的秘密居然是……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