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1集【夜之村嘉年華!】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1集【夜之村嘉年華!】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極夜大陸。
但極夜大陸常年沒有陽光,僅靠夜光植物照明,除了有夜視能力的孤狼外,火焰他們只是盲人一般,嚴重影響行動。
這時火焰他們來到夜之村,這裡正古代嘉年華馴服遊蕩傘母的活動,但火焰他們覺得無關爆射之星決定不參加所以並沒留意冠軍獎品是什麼,而孤狼卻聽到表示自己去參加,火焰和喵虎,阿玄以為他想出風頭果斷也報名參加。
而另一邊邊哼哈兄弟把火焰他們的行踪匯報給黑盾軍團老大黑盾魔王派出的新手下愛莉絲耳口,她立馬派出爪牙前去探一探火焰他們的虛實。
隨後在馴服遊蕩傘母的比賽中,火焰他們因各種無厘頭操作敗下陣了,而孤狼卻遇到傘母王,被電得傷痕累累的孤狼始終不放棄,原來冠軍獎品是夜視藥水,他想讓火焰他們獲得夜視能力。
火焰他們被感動來幫忙卻突然被電暈,而孤狼抓住機會正要馴服傘母王時,哼哈兄弟帶著愛莉絲手下出現,雙方展開激戰,最後孤狼成功打敗對手,但還是輸了比賽,但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火焰他們還是得到了夜視藥水,這是為什麼呢……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