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0集【閃耀的爆射勇士之心!】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0集【閃耀的爆射勇士之心!】
在黑盾魔王強大的實力面前,火焰五人被打得遍地體鱗傷,而這時黑盾邪神的脫困陷阱越來越明顯,散發出來的黑暗能量可以整個那比那比環各個大陸呈現一派末日景象。
山河破碎,天崩地裂,所有那比那比星環的居民們心頭被恐懼籠罩,包圍絕境火焰他們毫無退縮,懷著守護那比那比星環,守護宇宙和平的決心,火焰他們領悟到屬於自己的閃耀爆射之星,隨後火焰他們能夠自己的爆射之星,徹底打敗黑盾魔王並且重新將黑盾邪神封印。
大戰過後,博士為火焰他們古董了隆重又無厘頭的頒獎儀式,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如願以償成為正式的爆射勇士,獲得傑出的爆射勇士勳章。
時光流逝,火焰他們發現成為正式爆射勇士之後反而無所事事,難得接收的一個歷盡千辛萬苦,追了幾個大陸的任務竟然是抓貓抓狗,正當火焰他們感慨不已時突然接到博士任務通知,宇宙外空傳來救十萬火急的求救信號……

劇照

爆射盾甲 第3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