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闖籃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布吉闖籃關

  • 2021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 5.5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心想要進入NBA打籃球的少年成長故事。

外號布吉的高中生阿福瑞.秦夢想在籃球界大展長才,決心要靠著獎學金打進眾人欽羨的NBA,成為少見的亞裔球員,但他專橫的母親卻在華裔球探的幫助下,為他規劃了另一條道路。他在曼哈頓下城區險惡的籃球場上苦練球技,同時摸索著如何完成高中學業,經營與同學伊莉諾的戀情,還要面對家中父母的紛爭。布吉發現自己必須無止境地為他的未來戰鬥,而與紐約市排名第一的孟克在街頭籃球一決高下,就是他戰鬥生涯的高潮...

孟克由已故布魯克林饒舌歌手史墨克飾演,這也是他的影壇處女作。本片由黃頤銘親自編劇、導演並共同主演,他描述亞裔美國人家庭生活的暢銷回憶錄【菜鳥新移民】成為ABC電視台的熱門情景喜劇,他在曼哈頓的刈包餐廳餐廳Baohaus和Vice節目【黃的世界】(Huang's World)讓他成為美食和旅遊的指標人物,【布吉闖籃關】則是這位傑出又瘋狂的全球性人才的電影處女作。

劇照

布吉闖籃關劇照 1
布吉闖籃關劇照 2
布吉闖籃關劇照 3
布吉闖籃關劇照 4
布吉闖籃關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