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 : re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狩獵者們 START】

  • 2018
  • 25分
  • 輔12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狩獵者們 START】
有著與“人類”相同的樣貌,但是卻只能靠吞食“人類”的血肉才能夠存活的存在“喰種”――。為了保護人們免遭他們危害而設立的[CCG](喰種對策局),組建了一支被稱為“庫因克斯”的小隊。他們由一群經過特殊手術之後獲得了喰種能力的人所構成,作為導師統管該小隊的佐佐木琲世,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沒有2年以前的所有記憶。然後他身上,有一個[CCG]內部人員廣為知曉的秘密。
庫因克斯成立之後沒多久,就頻繁發生與只侵害女性並且只捕食軀幹部位的喰種“TORSO”有關的事件。就在[CCG]積極搜查之事,庫因克斯的班長・瓜江久生開始了獨自搜查,同小隊成員知吟士也順勢與其一起行動。隨後一名自稱掘千繪的自由攝影師找到了他們兩人並稱自己可以提供情報,然而她卻要求拿和他們有關的“某樣奇怪的東西”作為報酬。

劇照

東京喰種 : re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