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 2022
  • 共2季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震撼全世界的超能青春動畫再次揭開序幕!

「路人超能100」,這是一個只要累積到100就會有事發生,青春超能故事。榮獲第20屆日本文化廳藝術祭,動畫項目審查委員推薦作品獎,Crunchyroll動畫世界2016最佳動作、戰鬥畫面獎第一名得等殊榮,震撼全世界的超能青春動畫再次揭開序幕!影山茂夫,綽號「路人」,是一位國中二年級學生,他希望能過著極為普通的生活,然而外表平凡無奇,瞬間就可以融入人群當中的他,其實擁有比任何人都強大的超能力……。故事述敘的是這樣的「路人」,與圍繞在他身邊的人們之間的青春、戀愛,以及靜靜地如雪花般堆疊累積再爆發的無數情感。而不久之後,過去曾阻擋在路人面前的神祕組織「爪」,再度降臨。正值思春期的少年,讓其靈魂咆哮的未來將會是如何?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未來~志願~】 24分
調味市的正中央,聳立著一顆青花菜神樹。鹽國中正值提交升學志願的季節,學生們各有不同的想法。在眾人暢談夢想與希望時,路人卻煩惱自己根本毫無想法。這時候前來委託除靈的委託人說出自己大半輩子的故事,路人和芹澤聽了,總覺得與自己很相像,不禁感到不安。最後委託人的怨念蔓延到鎮上,生靈巨大化,到處破壞房子。路人和芹澤看著除靈已經得心應手的靈幻,陷進不安的漩渦中……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妖怪獵人天草晴明登場!~百鬼的威脅!!~】 24分
路人正忙著準備兩週後即將登場的文化祭。另一方面,芹澤下定決心,要開始上夜間部念書。這時候,有個男人出現在靈能諮詢所。他自稱妖怪獵人天草晴明。他希望靈幻能助他打敗棲息於世間的魔物與百鬼。靈幻覺得這個人的打扮和言語完全不可信,但一聽到天草說出的謝禮金額,臉色大變,決定與他一同降魔除妖。靈幻雖半信半疑,他們抵達的廢棄大樓卻出現了一隻強悍的妖怪。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得意忘形~100%~】 24分
路人隔了許久,終於和小蕾說到話,心情大好。走在街上,一旁的女生也釋出熱情的視線……難道是桃花期到了嗎……酒窩見路人得意忘形,告誡他是想太多,並提議去當教祖,路人的回答卻很冷淡。酒窩從此消聲匿跡,此時靈幻發現超能安全帽教的會員人數非比尋常,勸路人去當教祖。於是路人帶著以軍事資金之名發給他的獎金,和阿輝前往鎮上買一套最好的衣服。買完東西後,路人來到跟米里等人約好的地點,但約好的時間到了,卻還是不見她們的身影。就在路人枯等的同時,超能安全帽竟出現在擠滿人群的神樹舞台上。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神樹①~教祖登場~】 24分
超能安全帽出現的同時,植物的根不斷在鎮上增殖。靈幻感覺到危險,與路人、律一起前往破壞神樹。然而就像鎮上的人已經被超能安全帽教攏絡一樣,律和靈幻也接連被洗腦。這時候,阿輝發現神樹就是讓城鎮產生變異的原因,單槍匹馬闖進青花菜內部,但現身在他眼前的超能安全帽卻擁有極大的能力。路人與靈幻分道揚鑣,在米里、小留以及其他信徒的目送下,一個人前往神樹。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神樹②~和平~】 24分
路人進入神樹內部,輝哥卻出現並擋在他面前。輝哥已經完全遭到超能安全帽洗腦,成為他的手下,路人別無他法,只能打敗輝哥。超能安全帽終於現身,他的真實身分不是別人,正是小酒窩。他身上寄宿著神樹的力量,就這麼對上路人。在激烈的戰鬥當中,小酒窩能量全開的一擊擊中路人。看到路人的學生服破碎,小酒窩喊出的衝擊性言語是——!?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神樹③~小酒窩是~】 24分
因為小酒窩的一句話,路人的模樣驟變。他向小酒窩道歉,說他以為桃花期到來而喜上眉梢,在得意忘形之下,不聽小酒窩的勸。他們彼此說出真心話,最後終於和解。路人過度使用能力,結果昏倒,小酒窩於是揹著他回家,卻被眼前眾多的超能安全帽堵住去路。面對想奪走路人的超能安全帽,小酒窩拚死抵抗。當下,賭上真正友情的壯烈戰鬥就這麼展開。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通訊中①~寒假~】 24分
暗田留一直夢想用心電感應跟宇宙進行交流,在畢業前夕,她趁著學期進入寒假之際,宣布解散腦感電波社。看見她為了無法實現的夢想落淚,明白她的心思的犬川等人,借用路人、律還有白鳥兄弟的力量,開始尋找心電感應者。在尋找途中,他們得知過去退社的竹中就是心電感應者。時間來到除夕,一行人藉著尋找UFO,把心不甘情不願的小留拉出來,坐上靈幻租的車,前往泥船山。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通訊中②~第三類接觸~】 24分
一行人拚死拚活,好不容易抵達泥船山的山頂。竹中徹夜研讀所有UFO文獻,腦感電波社的成員以他為中心,利用心電感應,將合而為一的思緒傳向宇宙,但UFO卻遲遲沒有現身的跡象。不行嗎……就在眾人即將放棄的時候,一道耀眼的光芒照著所有人的頭。腦感電波社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第三類接觸,結果究竟會如何——!?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路人①~搬家~】 24分
寒假剛結束,路人便碰上突如其來的打擊。原來小蕾下個月月中就要轉學了。看著對小蕾告白的男生一個接著一個出現,路人下定決心,要向小蕾告白。路人在旁人給予諸多建議之下,和小蕾約好兩人單獨見面。告白那天,路人手裡拿著花束,準備前往約好的公園。沒想到卻有一件意外的悲劇襲向路人。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路人②~勁敵~】 24分
路人為了救小孩,被車子撞倒。四周亂成一團,路人一動也不動……然而當路人起身,卻進入失控狀態,所到之處,恣意破壞道路和建築物。路人一下子化為災厄中心,此時阿輝擋住他的去路。阿輝身為過去的敵手,傾出自己所有能力,卻被壓倒性的力量差距打敗。正當市中心陷入一片混亂,小蕾卻深信路人會來,一直在公園裡等待……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路人③~心靈創傷~】 24分
路人破壞著街道,持續往前走,一心一意只想去找小蕾。為了阻止他,「爪」的前任幹部誇山、櫻威還有老大鈴木都出面阻擋。鈴木與兒子將同心協力對付路人,但在失控的路人面前,他們卻束手無策,只能負傷撤退。在持續失控的肉體內側,也就是在意識之中,有兩名路人互相僵持。律因為心神不寧,感覺到哥哥產生異變,急忙趕往現場。他為了阻止路人,毫無保留說出心中所想……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告白~之後~】 24分
路人不斷往前。在破壞與混亂當中,靈幻借助芹澤的力量抵達現場,用盡全力與路人對話。「路人,其實我有一件一直不敢告訴你的事。」靈幻說出了真相。聽了那些話,兩名路人在意識的內側,合為一體——對小蕾的告白、爆發的青春,所有湧現的感情終於來到100%的系列作完結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