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5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0集【一場鴻門宴】

  • 2021
  • 1小時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伍媽認為身體調養的差不多,要佳祐幫她整理行李,並通知浩南準備要回家的消息,浩南收到消息立刻趕回來,還主動開車送三人回家,沒想到伍媽與佳祐竟設計了一場鴻門宴,讓韜禮早就在家中料理晚餐,伍佳麗被設計的措手不及,蔣韜禮跟王浩南誰也不讓誰,積極表現自己,伍佳麗該怎麼處理兩個男人的戰爭。
旭誠主動約米蘭達一起晚餐,沒想到蘭達點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還差點把自己研究過旭誠的事說溜嘴。晚餐後米蘭達告訴他倆人大學時就見過了,趁著氣氛剛好米蘭達想告白的同時卻被旭誠阻止,旭誠會接受蘭達的直球告白嗎?
家寶為了感謝大塊仔讓他和爸爸和好,請大塊仔吃大餐,沒想到結帳時發現卡刷不過,兩人在店員陪同下到提款機領錢,餘額仍然不足,家寶無奈之下只好讓大塊仔付錢。家寶、大塊仔散步回家,途中遇到齊爸,家寶和爸爸的關係會因此又變得緊張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