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6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69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9集【臭臭怪】
MuMu與朋友們在樹屋玩捉迷藏遊戲,小章魚Mudy拿葉子遮住眼睛當鬼,大家趕緊各自找地方躲。MuMu躲到小樹叢後,結果在腳邊發現一顆黑色的果子,剛好MuMu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有點餓了,就一口將果子吃掉,還打了個飽嗝呢。沒想到卻從嘴巴冒出一團臭氣,一旁的香菇被臭氣罩住,瞬間倒下撞向MuMu頭,MuMu趕緊把香菇扶起,香菇卻一直倒下。

搖晃的香菇害MuMu被Mudy捉到,但Mudy卻意外被MuMu吐出的綠色臭氣團給臭昏了。尾隨在後的Kiwi、Bobo看到這一幕嚇得分頭逃跑,MuMu不知道朋友為什麼要躲他,追著要搞清楚。Bobo假裝昏倒逃過臭氣的攻擊。Kiwi則躲到樹洞裡,丟果子攻擊,MuMu踩到果子東搖西晃,啪一聲撲倒在地,結果被自己吐出的臭氣團罩住,臭的無法呼吸,MuMu這時才明白大家躲著他的原因。

劇照

姆姆抱抱 第6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