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獲取賞識】

  • 2022
  • 49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姚子衿以一道寓意深刻的“子母會”打動朱棣,令其打消易儲之念,獲取張太子妃的賞識。孟尚食提問姚子衿為何向陛下進獻如此清淡的膳食,子衿的回答讓孟尚食頗為滿意,當即宣稱她是頭名。
然而孟尚食離去後,王司膳因姚子衿未經允許使用藥膳而大怒,子衿被罰。事後,王司膳依舊不肯接納她,方含英卻好心幫忙,子衿滿懷感激。風雨中,子衿終因太過疲累昏厥,幸朱瞻基路過救下。子衿對他感激不已,心生傾慕。
朱瞻基親自將鬆針贈予太孫妃胡善祥,而她卻刻意與朱瞻基疏遠。朱瞻基走後,胡善圍指責妹妹對太孫冷漠,胡善祥反駁自己只是胡家獻給皇室的禮物。
朱瞻基獨自在草舍夜讀,姚子為太孫送膳。她準備的醉棗得到了太孫的青睞。殷紫萍本想藉機揭發子衿準備不在食單上的醉棗,不料子衿說可以幫助她通過教考,這樣姚子衿與殷紫萍二人達成協議。
蘇月華私下找向孟尚食打探“蘇懷瑜”,孟尚食神色微變。孟尚食不願承認自己就是蘇月華之母,反而讓她慎思慎行。
朱棣不滿太子朱高熾不擅騎射,他為討父皇開心鋌而走險。不料烈馬狂性大發,太子命懸一線,幸得朱瞻基救下太子。不料馬匹再次失去控制,向著朱棣的方向衝撞而去,千鈞一發之時遊一帆控制住烈馬。

劇照

尚食 第2集劇照 1
尚食 第2集劇照 2
尚食 第2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