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2集【閉口不言】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朱瞻基命遊一帆將涉案二人重重杖責。子衿親眼看到,衝上去阻止,被朱瞻基強行命人拉住,子衿格外憤怒。殷紫萍奄奄一息,同子衿臨別贈言,說的那番話打動了胡善祥,皇帝還要處置尚食局眾人,良心未泯的皇后親口承認,自己思念長姐成疾,不關殷紫萍的事,皇帝答應赦免眾人。
聽到殷紫萍最後的告別,子衿心痛極了,誰料話到最後,殷紫萍忍不住大笑,子衿這才知道中了朱瞻基的計策,不由氣惱萬分。
朱瞻基禁足子衿,命她靜思己過,但子衿回憶起曾被軟禁的那段日子,變得鬱鬱寡歡。朱瞻基等待子衿來認錯,可他越等越心慌,子衿當然沒有來,她甚至不再開口說話。所有人都來看望她,可都被她的沉默寡言逼退,似乎任何事都無法再引起她的關心,哪怕殷紫萍的懇求,也不能讓她動容。殷紫萍施展渾身解數,用山珍海味製作各種美味佳餚,試圖讓子衿說話。可依舊沒能讓她開口,殷紫萍越挫越勇。
姚子衿三個月都未同朱瞻基親近,朱瞻基氣惱子衿事事瞞著他、處處防備他、時時把他當作外人。朱瞻基的責問也未能讓子衿開口。

劇照

尚食 第32集劇照 1
尚食 第32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