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寧檬欲辭去秘書職位】

  • 2022
  • 43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在既明資本擔任總裁陸既明的秘書的第三年,這一天,終於到了她的big day——轉崗之日。她在進公司之初就和人事談好三年後轉崗,去做她夢想的投資。
然而到了這一天,事件頻生,導致寧檬一直沒時機提出轉崗的訴求。
首先是本和既明資本準備簽訂合約的奇林家居出爾反爾,背地裡和彩凰資本聯繫上。陸既明在公司大發雷霆,眾高管束手無策之際,寧檬出現,用正話反聽的方式平息了陸既明的怒火。
陸既明讓寧檬去找奇林家居的老總唐正旺的秘書打聽口風,得知彩凰資本給出了比既明資本高很多的估值,這才導致唐正旺叛變。
兩人正籌謀該如何解決這件事,秘書告訴寧檬原本預定下周和彩凰簽訂合同提前到了今天,如果要阻止合約只有現在趕過去攔截。到了簽約地點,唐正旺意外只有寧檬獨自前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