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2集【寧檬勸維然去自首】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危機過去,公司發展蒸蒸日上,陸既明想和寧檬表白,卻不知該如何開口,這時他收到了寧檬的消息:明天下午五點,在公司不見不散。陸既明誤以為寧檬要和自己表白,他自信滿滿,拿著玫瑰,盛裝赴約。沒想到寧檬說的驚喜,居然是路盟資本成立一周年的慶祝日。陸既明頓時尷尬不已。各路好友前來送祝福,慶祝晚宴開始,陸既明和寧檬感慨這一路風風雨雨,所幸他們都未曾放棄,才能在彼此扶持下變成了更好的人。
氣氛正好,陸既明決定鼓起勇氣向寧檬表白,可眾人仿佛約好了似的,先是小宋表白楊小揚,又是曾宇航宣佈和許思恬婚訊,緊接著石英公開自己懷孕的好消息,接二連三的喜訊,讓陸既明沒有時機開口。
宴席散盡,陸既明帶寧檬來到天臺。他終於鼓起勇氣對寧檬說出藏在心裡的喜歡——其實這句話他已經藏了很久,卻一直礙於各種原因沒能說出口。寧檬看著可愛無措的陸既明,主動吻上他的臉頰。
絢爛的煙花點亮夜空,氣氛正好,小宋突然摔了出來,原來大家都沒走,而是悄悄擠在門邊看熱鬧。陸既明和寧檬都有些局促,眾人嘻嘻哈哈打圓場準備離開之際,身後傳來陸既明“不許走”的霸道命令。
陸既明勇敢吻上寧檬,寧檬輕輕閉上眼睛。他們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浪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