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欠我的悲傷】

  • 2022
  • 1小時12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自由基想方設法拿到少天的血液,檢測過後卻得到陰性反應,眾人感到錯愕…潛伏在蔚海的魏傑,為了找出ADM的資料再次來到資料庫,卻因此被少凡堵個正著!魏傑險些穿幫,此時品葳打給少凡,並約少凡等一下見面!準備赴約的品葳收到魏傑拿到的ADM資料的簡訊後,立刻著手比對,卻也引起了品葳、阿樂對世界上是否有基因編輯寶寶的爭議…。
少凡在紀念醫院宣贈儀式上,意外看到爺爺臨終前錄給少凡,但少凡從未看過的告別影片,少凡強忍著情緒,不讓悲傷難過的反應展示在大眾面前,而少凡的這種想法,全都來自於世蓮對於基因編輯寶寶的兒子少凡獨有的教育理念--不應該軟弱,更不能讓外人看見你的悲傷。
品葳不願放棄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遂將茅頭轉向少凡!重新邀約少凡,準備在夜店將少凡迷昏,抽取他的血液,卻被少凡揭穿。少凡以為品葳是想設局仙人跳自己,而對品葳曉以大義,苦勸品葳再怎麼缺錢,人都還是可以做善良的選擇,品葳被少凡激怒,反嗆少凡偽善!兩人不歡而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