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家族淘汰】

  • 2022
  • 1小時12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上一代之間永無休止的戰爭,牽動著少凡少洋這對堂兄弟的命運。當年朝昆利用基因編輯技術打造出了少洋。而世蓮也如法炮製,將堂弟少凡帶來這世界上。於是,少凡和少洋,兩個基因編輯寶寶,從出生那天注定成為一輩子的競爭對手。
少凡意外得知了品葳的行程,去到學校卻目睹品葳為了女兒恩允逃學苦求老師不要上報高層的過程,以及品葳向恩允解釋,表明只要恩允平安長大,不管恩允做了什麼事,從來不覺得恩允會是個丟臉的女兒,少凡心頭一暖。
少洋跟少凡說,他知道自由基的底細。只要少凡願意跟自己去一趟潛水,他就將自己知道的告訴少凡。沒想到少洋卻在少凡氧氣筒含量不足時,故意拉住他不讓他回海面…一番掙扎之下,回到地面的少凡狠狠地和少洋打了一場架,打輸的少洋表示自己輸的心服口服,在家族之中,理當被淘汰!
其實少洋是故意引少凡打架的,他趁機取得少凡的血液,當晚,少洋秘密約見了魏傑與阿樂,並且給了一包號稱可以幫助自由基打擊蔚海基因研究的秘密資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