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人的篇章 之七】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捲入賄選疑雲的光煌,意外發現之前秘書長塞給他的選舉經費全不翼而飛,而花亮卻在便衣來搜索之後與鉅款消失無蹤,所有矛頭開始指向之前有著不良紀錄的花亮,並對於他的行為痛徹心扉;而另一邊花亮卻在與姿萱通電話心碎之時,發生了意外,然而這場意外來得突然,難過之餘,也終結了光煌父子多年來的心結……
阿嬤的告別式即將到來,全家人回憶著與阿嬤過往的點點滴滴,感念阿嬤對於這個家族的付出;在告別式會場上,聚集了受到阿嬤很多恩惠的人,都紛紛來弔唁,而許多未解的家族謎題,也在這場告別式中,一一如洋蔥般真相大白。
告別式結束之後,所有家族的人經歷的一場人生的洗禮,花甲決定先去當兵,再來面對他計畫中的未來;光輝決定攤牌他與史黛西多年來習以為常的感情,這下史黛西該如何是好?光煌庸庸碌碌了一生,一姐走後,他做了一個重大的人生決定。光仁又一個人偷偷來到阿嬤房裡,這次不是偷錢,而是⋯⋯;光昇在葬禮之後,最終認清了他的感情歸屬;而光好的下一個真正的緣分,究竟在哪裡?

劇照

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