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就樹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自然就樹美

  • 2020
  • 1小時36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森林權威造訪萬年樹瑞

在離開25年的林務工作後,彼德沃雷本在妻子鼓勵下,將森林嚮導經驗付梓出版,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就連國外觀光客都慕名而來,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該片由德國兩大製片廠康斯坦丁影業、阿萊ARRI集團聯手拍攝,除有彼得渥雷本現身說法,影像更是絕美壯觀,並將難得一見的壯闊森林與微小生物盡收眼底。畫面完美奇幻、宛若電腦合成,卻全部出自德國最傑出攝影導演楊哈夫特的第一手真實拍攝。
彼得渥雷本認為,現今人們雖關心自然保育,卻鮮少傾聽大自然的本質。片中渥雷本還遠赴瑞典、一探世上最長壽的萬年樹瑞;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更現身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運動發聲,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渥雷本在電影《自然就樹美》既現身又獻聲,獨特且具魅力的導覽,也成為該片一大亮點。

劇照

自然就樹美劇照 1
自然就樹美劇照 2
自然就樹美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