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蠍大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蠍大帝

  • 2002
  • 1小時31分
  • 保護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神鬼傳奇》前傳,根據片中人物改編,魔蠍大帝由摔角界天王巨石飾演

五千年前,有一個殘暴無情、野心勃勃叫曼能的人,深信自己將統治沙漠上散居的人民。他帶著一支野蠻軍隊,橫掃山嶺和平原,奴役了那些未被他屠殺的群眾。他所向披靡,從未打過敗仗,因為有一位預言家幫他謀畫策略,告訴他進攻的時間、地點、和方法,他的敵人們毫無招架餘地。

只有一些部族,阻礙著曼能取得王位。他們知道終需與曼能一戰,不得不暫時拋開歧見,聯合請馬沙亞助陣抵抗。馬沙亞是驍勇善戰的戰士後裔,是男巫及曼能的最大敵手。

馬沙亞使出他天賦的所有技巧、勇氣和才能參戰,溜進曼能哥莫拉城的王宮,發現那邪惡統治者的預言家是個女人,一個美麗女子,卡珊卓。他將她帶去渺無人煙的死亡谷做為人質。儘管馬沙亞和他同盟部族都知道寡不敵眾,但他明白只有與曼能決一死戰,才有活存機會。

卡珊卓預言馬沙亞將死於那場戰役,但馬沙亞遵循他深切的信念:生而自由,死而無憾。他更相信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運。因為這個信念,他終於從一個刺客轉變為傳奇的「魔蠍大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