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 2018
  • 1小時51分
  • 普遍級
  • 6.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守住重要的東西。」然後,迎向驚人的結局!!

東京高峰會將在東京灣的新設施「海洋邊緣」舉行,在召開高峰會的5月1日當天,警方將出動多達兩萬名的警力到場維安。然而在如此超巨大的設施,某日卻發生大規模爆炸事件!在事發現場,出現了隸屬警察廳祕密組織「零」旗下的安室透的身影。安室避人耳目的神祕行動,讓柯南感到十分不對勁。

警方根據遺留在現場的指紋證據,斷定犯人是之前在警視廳任職的毛利小五郎!由於小五郎遭逮捕一事而開始與安室敵對的柯南,偶然間聽到安室過去曾將嫌犯逼到自殺的事跡,深覺匪夷所思。而就在小五郎的起訴即將確定之際,戒備森嚴的東京都內,竟同時爆發多起令人費解的恐怖攻擊!

柯南與公安警察逐漸接近隱藏在事件下的陰謀,過程中得知高峰會當天正好也是無人探測機「天鵝號」結束火星任務返回地球的日子。在逼近的X-day那天,究竟將發生什麼事?神祕人物‧安室透又到底是敵是友?

劇照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 1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 2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 3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