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 2019
  • 輔12級
  • 9.4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創真等人和薙切薊所統領的中枢美食機関展開了聯隊食戟。第一輪對戰,由創真等反叛者一方獲得了勝利! 為了延續這一勢頭繼續取勝,反叛者一方接著又派出了久我、美作、女木島。另一邊,中枢美食機関則派出了第一席・司、第二席・竜胆、第四席・齋藤登場! 由高手們展開激烈角逐的第二輪對戰即將拉開帷幕……!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渴望守護之物】 30分
第1話【渴望守護之物】 創真等人和薙切薊所統領的中枢美食機関展開了聯隊食戟。第一輪對戰,由創真等反叛者一方獲得了勝利! 為了延續這一勢頭繼續取勝,反叛者一方接著又派出了久我、美作、女木島。另一邊,中枢美食機関則派出了第一席・司、第二席・竜胆、第四席・齋藤登場! 由高手們展開激烈角逐的第二輪對戰即將拉開帷幕……!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話【閃光燈 綻放光芒】 30分
第2話【閃光燈 綻放光芒】 聯隊食戟第二輪,由女木島vs龍膽,美作vs齋藤,久我vs司進行對戰!三組分別以「綠茶」「辣椒」「金槍魚」為主題,各自進行著烹調。就在此時,美作展現了與同伴之間的配合以及進化過後的「完美追蹤」!為了打倒新遠月十傑,反叛者隊伍團結一致!然後,兩個分組都同時完成了菜品!評審即將開始…!!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3話【共擁希望】 30分
第3話【共擁希望】 新老十傑碰撞的第二輪對戰!女木島、美作均惜敗於對手的料理之下。尚未進行評審的是,久我VS司!在比賽前,久我直接向司提出了對決申請,他如此執著於跟司對決的理由是什麼呢?以「綠茶」為主題,雙方究竟會做出怎樣的料理呢!?第二輪對戰即將分出勝負! 然後是短暫的休息時間。第三席·桃出現在了創真等人的面前…?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4話【瞄準勝利!】 30分
第4話【瞄準勝利!】 聯隊食戟終於進入了第三輪!對戰分組是創真vs齋藤,塔克米vs叡山,以及小惠vs小桃。創真3人為了在食戟之前提升各自的實力,分別接受了幾位著名主廚的指導。其中,負責指導小惠的是四宮,但小惠因為過去的心理陰影而沒法順利進行烹飪。而激勵小惠奮起的東西……竟然是少女漫畫!?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5話【你完蛋了】 30分
第5話【你完蛋了】 聯隊食戟第3輪對戰,小惠VS小桃究竟誰輸誰贏呢!?另外一邊,塔克米和叡山圍繞「牛肉」這一主題進行著烹飪。面對運用日式傳統料理「時雨煮」的塔克米,叡山使出了卑鄙手段,利用一種食材來讓自己在評審中變得更加有利。在這種窮途末路的困境中,塔克米所佈置的「秘招」究竟是什麼呢?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6話【一把刀】 30分
第6話【一把刀】 塔克米VS叡山的對戰結束之後,第3輪就只剩下最後一組!與創真對戰的人是,連美作的「完美追蹤」都無法匹敵的天才壽司職人・齋藤綜明! 面對「黃油」這一高難度的主題,他們倆會做出怎樣的料理來對決呢!?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7話【兩位女王】 30分
第7話【兩位女王】 聯隊食戟終於進入了第4輪對戰! 中樞美食機関一邊剩餘的成員是,十傑中位列前三的司、龍膽、小桃。 創真等反叛者聯盟仔細思考迎戰勁敵的策略,最終決定派一色、塔克米、繪里奈三人出場。繪里奈終於要參戰了!並且,繪里奈VS小桃,這場絕不能輸的對戰終於就要打響了!!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8話【你的側臉】 30分
第8話【你的側臉】 第四輪對戰終於打響,而薙切薊也在此時現身會場,並宣稱之後的評審將由他本人來負責!反叛者隊的成員們全都非常憤慨,認為評委一職絕不能交給他這個主謀來擔任,然而不知為何,本應與薊敵對的仙左衛門卻似乎也接受了這一提案…? 就在會場陷入一片混亂的時候,與塔克米對戰的龍膽率先完成了料理…!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9話【第一席和第二席】 30分
第9話【第一席和第二席】 第4輪對戰在取得1勝1敗後,一色VS司的食戟開始進入佳境! 主題是法式料理的經典食材「兔肉」。一色利用他不拘常規的烹調,成功地驚艷到了評委們,然而司的表情卻依然從容不迫……。面對一色那具有超強攻擊性的日式料理,司究竟會做出怎樣的料理呢…!?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必殺料理的製作方法】 30分
第10話【必殺料理的製作方法】 聯隊食戟的最終戰終於開幕! FINAL BOUT的對決方式是,由2道菜構成套餐料理這樣一個難題。由於雙方隊伍的兩位成員需要分別負責前菜和主菜並提供給評委,因此在這一戰中團隊配合顯得格外重要。但是,創真和繪里奈卻一直不停地拌嘴,形勢似乎非常險峻…。而司和龍膽這一對最強組合則絲毫不顧他們兩人,很快就將完成料理――!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希望之歌】 30分
第11話【希望之歌】 在FINAL BOUT進行期間,創真突然向繪里奈提出了食戟的挑戰! 然而他的這一舉動卻藏著一個目的……。那就是通過向繪里奈挑起食戟,來激發出屬於她自己的必殺料理!繪里奈採納了創真的點子,在比賽時間所剩不多的情況下開始製作嶄新的料理! 繪里奈創出的必殺料理究竟是怎樣的呢!?
食戟之靈 神之皿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新生『遠月十傑』】 30分
第12話【新生『遠月十傑』】 聯隊食戟FINAL BOUT決戰的時刻!! 在一番激戰之後,最終獲得勝利的是反叛者聯盟團隊! 薙切薊承認了中枢美食機関的敗北,一言不發地準備離開會場。而就在此時,過去曾與薊一起在學園裡不斷鑽研料理的城一郎和堂島兩個人突然叫住了他……。另外一邊,創真等人即將決定新任十傑的席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